IP代理的选择很关键

日期: 2020-03-26 16:58

  目前在网络行业内,代理IP的需求很大,除此之外,不在行业之内的部分客户,同样也是需求代理服务,因此,也就不得不通过换ip软件来达到目的,只是在解决需求之前,还有一个问题先要解决:代理软件的选择。
 
 
  速度的重要性
 
  速度于代理IP软件而言属于直接的重要因素,因为速度一慢,必然会令访问网络的体验大幅度下降,此外也别有其他弊端。
 
  1:速度慢引起网络波动
 
  所谓网络波动,是指访问网络时的网速高低起伏,难以保持在平衡的区间里,致使网络页面访问出错,甚至于会出现强制性登出的情况,如果是在爬虫的客户,使用类似的http代理IP软件,显然不是好选择。
 
  2:速度慢引起访问失败
 
  如果是使用代理软件的用户,大抵都需求在外网浏览网页-这不仅仅需求IP,也需求网速,若速度得不到保障,恐怕也是难以满足诸多客户的需求。
 
  稳定的重要性
 
  相较于速度,代理IP软件的稳定性更为直观,想必也有不少人都了解稳定于软件的重要性,但深究其理,还是有很多可谈的优势。
 
  1:软件稳定避免断线
 
  现在网络上有一部份以免费吸引用户注意力的代理IP软件,这类软件通常是不稳定,又因为使用的是外国地区IP,加之没有良好的设备支持,总是会出现时不时断线的问题,影响用户的使用。
 
  2:软件稳定避免黑名单
 
  在一些网站中,因站长的设置,若是某一IP访问过频繁,必然会进入黑名单-解决这个问题不容易,而造成问题的原因,大抵就是因为软件不稳定,导致IP检测不过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