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在哪些地方有用

日期: 2020-04-03 15:55

  在依靠互联网工作与生活的我们,如果还不了解代理IP是什么一回事,那么就太过于“落伍”了。作为一名合格的网络工作者,我们应当明白动态ip代理的使用。
 
 
  在互联网中,注册业务是有效的补量方法。正常情况,一个IP只能注册一个帐号,如果想注册很多帐号,就需要更换IP。不然无法注册,IP还有很大风险被封。用代理IP就可以突破IP访问受到的限制,访问平时不能访问的网址、站点,注册很多IP限制的帐号等等。
 
  除了可以用来多注册账号,代理ip还能够在以下方面提供帮助。
 
  1、提升访问速度。代理服务器一般都会设置一个较大的硬盘缓冲区,外界有信息通过时,会将其保存到缓冲区中,当其他用户在访问相同的信息,会在缓冲区中直接读取信息,提高了访问的速度。
 
  2、隐藏真实IP。使用代理IP上网可以隐藏我们的IP,避免收到攻击。对于爬虫来说,用代理IP不仅可以隐藏自身IP,还可以防止自身IP被封锁。
 
  3、访问一些内部资源。比如使用教育网内地址段免费代理服务,就可以在教育网查询共享一些资料等服务。
 
  我们现在的网络生活,如果没有了代理ip,一些操作就会变得很复杂。所以,懂得运用换ip软件,也是适应网络时代的一大重要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