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软件的工作原理

日期: 2020-04-03 15:57

  现在的网络其实每天都有很多信息泄露事件,特别是一些黑客会经常盗用个人信息来打包出售,大家的账号密码以及个人的资料都可以是目标。怎么来保护?这就需要涉及到换ip了。
 
 
  换IP软件是现在最常见的换IP方式,非常方便。换IP软件中也分为独享IP和共享IP,一般我们使用是共享IP代理比较多,因为共享ip在价格上比较优惠。
 
  那么,关于代理这方面的知识,你了解多少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是我们需要掌握的。
 
  代理是网络中的中间实体,位于客户端和服务端之间,扮演「中间人」的角色,在两端之间来回传递报文。
 
  这个「中间人」左手牵着客户端,右手牵着服务端,在收到客户端发送的请求报文时,需要正确的处理请求和连接状态,同时向服务器发送新的请求,在收到响应后,将响应结果包装成一个响应体返回给客户端。
 
  以上这就是整一个代理的服务流程,应该对于大家来说可以比较好理解,经过这么一个第三方的中转,我们的信息可以更加安全的进行传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