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刷单要注意

日期: 2020-04-14 15:05

  现在的刷单检测越来越严格,很多小商家都快活不下去了,可是为了店铺的等级和权重无论如何都是要刷一点,为了刷单不被抓很多人都绞尽脑汁,其实想刷单不被抓,可以使用一些小技巧例如使用代理IP来辅助刷单。
 
  
 
  1、买家账号等级
 
  专业刷单号,无论信誉刷的多高,等级都是很低;真正的给自己买东西的大号,才能提升等级活跃度.所以,从这里,我们可以判断,是自用大号,还是注册的小号刷单号。但是现在很多商家为了去信客户,还专门那一些高级的账号来刷,因此单凭这一点区分不是很真实。
 
  2、评价对比
 
  正常的买家大号,每个周期,购买的数量都是比较平均的,波动不会太大;但专业刷单号,可能某段时间不用,某段时间又买的很多,就会造成,每个周期的购买量,波动很大;所以,从这里,我们又可以判断,是自用大号,还是注册的小号,刷单号。
 
  3、订单评价内容详情
 
  正常的买家大号,购物时极少评价的,一般就是系统默认好评,或者真实简短的产品评价。但专门的刷单号,商家会有评价要求,所以评语都比较长,或者很官方,而且基本不会有系统默认评价。所以我从这里就可以判断出来,是真实交易,还是刷单交易,从而剔除无真实交易,或者是交易少的自用大号。
 
  4.使用换IP工具
 
  刷单肯定不止刷一单,多刷单容易被检测到,特别是使用同IP地址的情况下,因此在刷单的时候要换账号也要换IP,换IP可以使用动态ip代理加速器更换IP工具,可以换全国各大城市的IP线路,并且IP高匿名,能够很好的隐藏自己的IP地址。
 
  以上就是一些刷单不被抓的小技巧,做生意还是得诚实经营,刷单这种方法只能用于前期的辅助宣传,过了前期我们还是得靠自己的货真价实打下良好的口碑,才可以有更持续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