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ip代理营销推广

日期: 2020-04-15 16:16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清楚代理ip经常被用到网络爬虫以及网络推广这两个场景。那么,你知道一般我们会在哪些营销方式使用换ip软件呢?下面,跟着ip代理来一起看看。
 
 
  利用代理ip可以做以下网络推广:
 
  1、网站联盟推广:有点类似找个网络分销商,用手里有站长资源的公司帮你推广,根据销量分成。
 
  2、硬性广告推广:在综合门户或垂直类网站做广告,就是一眼就能看出那是广告那种图片、视频或文字的链接。
 
  3、软文推广:包含SNS、Blog、BBS、微博、QQ群等一系列可能利用的平台,简称软广。
 
  4、邮件推广:通过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让用户浏览到内容,吸引用户点击邮件内的链接。
 
  5、付费关键词推广:就是在百度或360等等浏览器购买关键词进行推广。
 
  那么,到了网络数据采集方面,使用ip代理爬虫,我们需要了解什么?
 
  一般我们在爬虫工作中,或者一些网站的软网上都是看到关于爬虫中提到的高频率请求并发等字眼,请求就是新建的请求数,如果是每秒新建请求,就是每一秒可以新发出多少条HTTP请求。
 
  而高并发是指每秒的并非数,也就是指每秒可同时使用的HTTP链接,如每秒新建10条请求,代理ip的存活有效时间是3分钟,也就是180秒。如果代理ip第一秒发出去10条新的请求,那么同时也就是10个并发了,如果第二秒又增加了10条,那么同时也会增加10条并非。
 
  如果第一秒的请求数没有关闭,那么第二秒总共就有20条并发,以此计算,代理ip存活时长180秒有多少条并发,就是10条请求最高是支持10条并发,也就是10/秒*180/ip存活时间=1800条并发。
 
  无论是网络营销还是数据爬虫,都需要代理ip服务商的支持,ip代理就是一款非常合适使用的换ip软件,兼容各个平台,功能非常强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