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个好的代理IP呢

日期: 2020-04-16 15:23

  很多互联网工作者需要使用代理IP,代理IP市场混杂,价格不一,还有免费的代理IP,这免费的可用吗?怎么挑选个好的代理IP呢?
 
 
  1.优质代理
 
  优质代理通常是有自己的团队,这一些的代理IP需要付费使用,不过市场的代理IP品牌比较多,价格也不是很贵,可以通过对比性价比找家好的代理IP品牌。
 
  2.普通代理
 
  普通代理IP是从互联网上扫描来的“万人骑”IP,这一类IP的网络质量很一般,由于服务器的网络环境不相同,一般可用率在1-40。
 
  使用方法:在后台生成API提取链接,可以选择地区、IP段、端口以及是否HTTPS和支持post等筛选条件,可以过滤重复,也可以自定义提取数量。生成提取链接后,可以将提取链接复制到浏览器回车,即可看见提取出来的IP和端口,也可以放置在自己编写好的代码中,还可以直接放置支持API接口的软件中。
 
  3.免费代理
 
  不做过多的解释,有效率也比较低,多试试,总能碰到有效的。但是一个一个的试验很麻烦,如果是个人玩玩的可以用,如果是打算用来进行爬虫采集之类建议不要使用免费代理。
 
  怎么挑选个好的代理IP?以上分析了优质代理、普通代理、免费代理的区别,建议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个合适的代理IP!这里推荐一下ip代理,老牌ip代理服务商有保证有口碑,目前还有试用活动,合心意再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