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找到合适自己的ip代理

日期: 2020-04-28 15:24

  ip代理除了找商家购买之外,还可以在网上找哪些免费的使用。也就是说,ip代理有免费使用的,也有付费使用的。首先免费ip代理就如字面意思是免费使用的,虽然表面不花钱,但免费ip代理可以用的几率很小,增加了时间成本。这种免费ip代理只适合初学者或者发烧友,并不适合用ip代理工作的人员。
 
 
  还有很多提供商可以提供付费动态IP,部分还有软件可以使用,只需要一个按钮就可以来取代IP了,使用起来很方便。但动态IP的数量有限,每天会有提取的上线,每个提供商的策略不同,每天上线数量也有所不同。但这样的ip代理只适合个人用户使用,而且价格略高。
 
  如果对IP质量要求比较高,每天提取的IP数量也很大,还是建议找商家租用的,比如ip代理。这种ip代理价格是比较优惠的,而且IP质量高,稳定性好。
 
  如果ip代理质量差,比如使用了透明代理或普通匿名代理,目标服务器一下就会发现你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被封禁那是肯定的;又比如使用了很多人用过的ip代理,单IP访问次数超过了目标服务器的阈值,依然会触发反爬虫机制,导致IP被封。
 
  在这里,建议从事互联网工作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专业ip代理服务商,使用高匿名ip代理,只有这样才能大大减少因为IP隐匿度不够造成的ID被封情况。ip代理所拥有的资源均为国内高匿名ip代理,覆盖全国200加城市,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完美隐藏真实IP,避免因为IP问题造成的被封禁现象。
 
  以上介绍了ip代理选择有什么不同之处,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及需求,来选择相应的方式的,如果想优质,可以选择租用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