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DSL还是IP代理好

日期: 2020-05-03 15:25

  很多人都知道代理IP是切换IP的,其实ADSL拨号也可以换IP,很多人就疑问那为什么还要花钱使用代理IP呢。使用ADSL是有条件的,要看你是否支持使用。换IP用ADSL还是IP代理好?
 

 
  ADSL(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非对称数字用户环路)是一种新的数据传输方式。它因为上行和下行带宽不对称,因此称为非对称数字用户线环路。它采用频分复用技术把普通的电话线分成了电话、上行和下行三个相对独立的信道,从而避免了相互之间的干扰。
 
  ADSL有一个特点,拨号一次就会有一个新IP。但是可能会比较麻烦,每当换IP的时候就要重新拨号一次,拨号期间还会是断网的状态,所以比较麻烦,偶尔要换IP的用户可以选择这种方法。
 
  如果经常需要换IP,那还是选择代理IP,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在换IP的时候也不会对上网操作带来影响,还可以设置自动更换IP。
 
  如果你是用的ADSL上网方式,那就不用过多设置了,直接自己电脑调用一个拨号命令就好了,自动换IP,分分钟解决封IP的事。
 
  以上是ADSL拨号和代理IP的区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方法。ip代理IP覆盖全国多城市,而且操作很简单,自动和手动都可以完成换IP,并且都是高匿名代理安全性高,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