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ip代理的重要作用

日期: 2020-05-21 13:44

  换ip地址就是指电脑或者手机更换通信地址。换ip地址可以说是相当于换一个身份连接网络,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是换电脑上网站,换ip地址坏处基本上是没有的,也不会影响电脑或者手机使用。我们的没一台设备都有他唯一的ip地址,用来确定这台设备的位置。
 
 
  ip地址就像是我们的家庭住址一样,如果你要写信给一个人,你就要知道他(她)的地址,这样邮递员才能把信送到。
 
  终端设备发送信息就好比是邮递员,它必须知道唯一的“家庭地址”才能不至于把信送错人家。只不过我们的地址使用文字来表示的,计算机的地址用二进制数字表示。
 
  众所周知,在电话通讯中,电话用户是靠电话号码来识别的。同样,在网络中为了区别不同的计算机,也需要给计算机指定一个连网专用号码,这个号码就是“ip地址”。
 
  ip代理是高性价比的动态ip供应商,可以按照用户选择指定的地区持续的切换IP,260+城市覆盖,24小时推荐优质IP,确保降低延迟。详情请咨询客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