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ip代理选择三要素

日期: 2020-05-21 14:19

  由于工作业务需要,开始使用ip代理。市场上ip代理软件五花八门,吹得天花乱坠,挑选时会比较迷茫,其实选择代理时主要看以下3点就足够了。
 
 
  1、IP可用率:可用率就是这些ip代理中可以正常使用的比率。假如无法使用代理请求某个网站或访问超时,就表示IP不可用,说明可用率不高。
 
  2、安全性:安全性也是一个重要的选择因素,比如提取IP的API泄露,别人就肆意使用用户API提取代理使用,而一直耗费的是我们的资源。
 
  3、稳定性:由于爬虫抓取数据时需要使用大量代理,如果一个代理响应速度特别快,很快就能得到响应,第二次请求使用ip代理长时间后才得到响应,会影响爬取效率,所以需要看下商家提供的ip代理稳定性如何,需要统计一下访问速度,响应越慢,证明稳定性越差。
 
  当选择的ip代理满足以上三点的话说明质量不错,可以放心使用,出现问题的概率也会比较小,不会影响到工作效率。
 
  可使用ip代理提高工作效率,可以按照用户选择指定的地区持续的切换IP,260+城市覆盖,24小时推荐优质IP,确保降低延迟。一键操作更换ip,免费试用30分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