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代理IP体验感超棒,亲测有效

日期: 2020-01-02 13:39

在这个伟大的互联网时代,我们享受着互联网发展带来的一切便利,比如信息共享与交互。如果你是一名程序猿,你可能需要大量的信息采集工作,比如房地产行业需要汇总当地的房价信息和走势、收集全国各地的招投标信息等;如果你是一名运维工程师,你可能需要遍布全国的IP访问你的网站,监控业务的可用性等等。

这家代理IP体验感超棒,亲测有效

当然,实现这一系列高逼格操作的背后,归功于代理IP的强大应用。由于代理IP的分布式特性,能够调取更多网络资源,提高访问速度,同时也避免目标网站的拦截误封等等,让数据采集变得轻而易举。化解了许多IP受限等棘手问题于无形,这就是代理IP的神奇之处。

代理IP行业蕴藏着巨大商机,近年来代理IP平台更是层出不穷。青果网络旗下代理IP产品以其稳定性更强,IP质量更优等优势,从高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这家代理IP体验感超棒,亲测有效

青果网络旗下代理IP产品整合了全国超过90%地区的拨号宽带,汇聚成代理服务器池并提供API接入,被广大客户应用于数据采集、舆情监测、营销推广、效果补量、分布式监控等多种场景中。产品优势突出表现为:可用率高达99%以上、IP地址真实可靠,且均为高匿代理,就目前的互联网环境来说,只有高匿代理才可以真正用来防止爬虫被封锁。

作为一家备受行业客户信赖的代理IP平台,我们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依归。秉着提升产品实用性和实现资源可用率最大化这两大初衷,我们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和精力去对代理IP进行深度解剖和重构。经过一些小创新和调整,我们对动态代理IP有了新定义。

动态代理IP的六大特性:

1.可以通过API接口实时获取IP资源,可用率高达99%以上;

2.支持http和socks5协议,并且均为高匿;

3.支持指定省份、地市、运营商三大维度去获取IP;

4.动态代理IP均来源于正常家庭宽带,IP地址真实可靠;

5.独享动态代理IP最长存活24小时,支持随时释放IP后获取新IP;

6.独享动态代理IP 带宽独享,网络质量较优;

其中,共享动态代理IP分为1-5分钟、5-15分钟、15-30分钟三种存活时长套餐,低廉的价格,同样能买到上乘的品质和放心的服务。

除了稳定、高效、高匿之外,我们跟市面上的代理IP还有一点不同,就是服务端支持N个IP同时在线,能够显著的降低服务器硬件成本和运维人工成本,并且极大的提升了节点的部署效率,降本增效。综合当前用户数、稳定性、IP质量等方面来说,青果网络性价比略高一筹。点击青果网络官网https://www.qg.net/proxyip了解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