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的原理以及作用

日期: 2020-07-13 15:02

  换ip地址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营销推广、游戏工作室、数据采集等工作者口中更是常常听到,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换ip地址的原理以及作用。
 
 
  换ip地址也就是更改设备的ip,可以称为网络代理,是一种特殊的网络服务,允许一个网络终端(一般为客户端)通过这个代理中转与另一个网络终端(一般为服务器)进行数据传输。一般认为代理服务有利于保障网络终端的隐私或安全,大多被用来连接国际互联网和局域网。换ip地址可以分为HTTP代理、socks代理、VPN代理、反向代理、FTP代理等多种代理。
 
  最主要的作用是:设备ip访问许多的网站被限制,可以通过换ip地址更换本机的上网IP去突破限制,进入网站访问突破限制;隐藏真实ip达到匿名效果,可以通过换ip地址上网,隐藏用户真实的ip地址,避免受到黑客攻击;突破ip封锁,如需要抓取网站数据,但是网站对每个ip所能抓取的数据限制,不断切换ip地址,从而突破网站限制。
 
  换ip地址的软件有很多,可以试试ip代理加速器这款软件,性价比较高。ip代理加速器是国内专业的高质量ip供应商,支持Windows客户端和Android客户端,一键连通全国100多个城市优质节点,百万海量ip任意选择,ip带宽均可达4-8Mbps,支持免费试用30分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