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保障网络安全

日期: 2020-07-14 15:09

  我们知道在上网通信的时候每一台机器都需要一个IP地址,才能保证数据能够传输到想去的地方。但是就是你发出的每一个数据包中的你的真实IP地址,暴露了你在网络中的位置,可能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现在有一种IP代理服务,可以帮你把你的真实IP给隐藏起来,以提高上网的安全性。
 
 
  1、IP代理服务的基本原理。
 
  IP代理服务器起到一个中转站的作用,你用真实IP地址发出的每一个数据包会经过处理,将真实的IP地址隐去,再发到网络中的数据包的IP地址是IP代理服务器的地址。而你收到的数据包也是由代理服务器发给你的。这样在网络中你的真实IP会被隐藏起来。
 
  2、IP代理服务器可以提高你上网的速度。
 
  IP代理服务器一般会有较大的带宽,而且会有很大的硬盘作为缓存。大家经常访问的数据就会被保存在服务器的硬盘中,这样在访问起来的时候就不需要到目标网站去了,直接可以从服务器中访问,大大的提高了速度。
 
  3、IP代理服务器会大大提高你的上网安全性。
 
  由于你在通讯的过程中只和IP代理服务器发生数据的交换,你的真实IP地址是不被人所知道的,这个时候IP代理服务器就起到了一个数据防火墙的作用。它如同一个盾牌一样档在前面,保证了你的数据安全。当黑客想要发起攻击的时候,他只能找到IP代理服务器的地址,你相对就很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