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电脑IP

日期: 2020-07-30 14:23

  网络推广用IP工具提高效果,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做网络推广要更换IP的重要性,一定有很多新手不知道如何更换电脑IP,没关系,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先做好准备工作,如果是在同一台电脑上操作,那么你需要准备好两个不同的浏览器,而且一定要设置好自动删除cookie的那种,另外再准备一个IP工具就好了,IP工具在网上有很多家,有付费的有免费的,不过免费的大多都不好用,建议下个付费的。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大到国企,小到民营小企业都已经开始做网络推广。但是很多模式已经不能适用于互联网新时代了,往往达不到营销效果,想要更好的操作网络营销,就需要借助很多营销工具,做好每一步。像网络问答推广、企业邮件营销,就无法缺少IP工具一样,因为你不可能使用同一个IP去重复操作。
 
  既然网络推广用IP工具提高效果,因此网络推广更换IP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使用哪家的IP工具好呢?推荐使用ip代理,这是目前非常不错的一款IP工具,是国内最全面的动态IP服务商,覆盖全国180多个城市、3000万海量IP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