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广用ip代理效果更好

日期: 2020-07-30 14:27

  现如今我们不论是衣食住行还是工作中都离不开互联网,而用来连接互联网的电子计算机都会有一个ip地址,主要是用来确定计算机的具体位置同事也是为了标识计算机,毕竟每天都会有不计其数台的电脑主机连接,需要区分开来。但是做过网络推广,互联网宣传,品牌推广等工作的朋友都会遇到一个ip封禁,ip限制的问题,这类问题严重的影响工作效率,而解决这类问题也不难,只需要一个换IP软件即可,那这个换IP软件到底有什么用处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下。
 
 
  1.软件自动保存上次配置
 
  换IP软件功能控制自如,运行稳定,ip代理在XP/Vista/Win7/2008/Win8/Win10/Android/IOS环境下均可稳定工作。
 
  2.自动控制
 
  自动通过路由器WEB管理页面,进行PPPOE的连接及断线动作,支持所有的具备WEB管理的路由器。
 
  3.伪造网站Referer
 
  换IP软件的此项功能只有选择后台点击时有效,只需在输入的网址后面加上“;”再加上你要使用的Referer即可,此功能非常实用,可以作为投票机使用!
 
  4.IP地址定时切换
 
  可以通过换IP软件以分钟为单位切换IP地址,注册用户保证每次路由器拨号IP跟上次不同,避免长时以相同IP进行某项操作,被对方封锁IP,该项功能适用于邮件广告、QQ广告、搜索排名等自动更换IP以增加操作的有效性。
 
  以上介绍了品牌推广用换IP软件的效果怎样,我们做品牌推广,是需要把资料发布到各网站,这数量也不能少,但是网站会进行限制的,这就需要使用换IP软件,进行换IP,突破限制,达到大量发布的目的。而且多账号的使用,也需要使用换IP软件切换IP,否则经常被封号,账号死了,严重影响效果。另外,还有一些刷流量等的一些工具,也可以适当使用,提高效果的。推荐使用ip代理,这是目前非常不错的一款换IP软件,全国上千万IP供应,支持手机电脑下载软件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