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ip代理的匿名度

日期: 2020-09-03 11:35

  在购买代理ip之前我们经常都会提醒自己一定要看清楚代理的匿名度,因为匿名度决定了代理ip的适用范围,不同的匿名度应用的方面都是不同的,那么什么是ip代理的匿名度呢?
 
 
  代理的匿名度,一般分为透明,匿名,高匿,其中匿名又分为普通匿名和欺骗匿名。
 
  透明,代理服务器只是转发请求,并把你的真实IP地址传给服务器,不会隐藏或改变你的IP,
 
  服务器知道你和你用的代理
 
  普通匿名,代理服务器转发请求,并把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传给服务器,隐藏了你的真实IP,或者编造假的IP数据转给目标服务器,
 
  服务器知道你用了代理,但不知道你是谁
 
  高匿,代理服务器转发请求,并完全隐藏了你的真实IP和其它信息,就像另外一个人在访问,
 
  服务器不知道你用了代理
 
  代理匿名度优先级:高匿>普通匿名>透明>不使用代理
 
  如果不使用代理,你的请求数据,真实IP地址,以及其它信息(如浏览器参数,cookie等),都会毫无保留的暴露给了远程服务器,他人可以利用这些访问痕迹,跟踪你的位置(如城市/地区/街道),以及盗取你请求数据中的敏感信息(如银行卡帐号和密码,QQ号和密码等),以及你的访问喜好和习惯等个人隐私。
 
  使用代理(高匿)和加密协议(HTTPS),可以大大提高您访问网络的安全性,有效保护您的个人隐私等敏感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