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软件路由器小米路由器刷子开发固件安装第三方

日期: 2020-10-21 15:27

这次,插件是正式安装的。插件的许多功能都需要使用IP地址。路由器上有两个IP地址:外部地址和内部地址。外部IP地址如下。内部地址是路由器的管理地址:

1.登录小米路由器,常见设置--互联网设置。

这一次,在上一篇文章之后,如果您没有阅读上一篇文章,请单击此连接:小米路由器刷子固件开发版本-安装第三方插件(1)。

现在打开并安装错误工具mt工具箱,简称:

1.下载软件PuTTY,要连接到路由器,请下载地址:https://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latest.html,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32位或64位下载。

2.下载后,双击打开软件,选择ssh连接类型,然后输入路由器的IP地址,端口默认为22,小米路由器的默认地址为192.168.31.1,如果修改了默认地址,请使用修改后的地址。

单击打开后将显示以下接口,指示连接路由器是否成功:

然后输入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帐户和密码:帐户是根,密码,每个路由器是不同的。

请注意,输入密码时软件上没有显示任何内容,直接按Enter,如果密码错误,提示访问被拒绝,如果密码正常,则有一个典型的areuok接口。

Wget http://www.misstar.com/tools/appstore/install.sh-o/tmp/install.sh&&chmod+x/tmp/install.sh&&/tmp/install.sh

复制上面的文字,右击并粘贴到PuTTY软件中,按回车等待约1分钟,完成安装。

如果您不喜欢这个工具箱,也可以卸载它并复制以下命令来完成卸载:

Wget http://www.misstar.com/tools/uninstall.sh-o/tmp/uninstall.sh&&chmod+x/tmp/uninstall.sh&&/tmp/uninstall.sh

3.小米路由器上出现了一个新菜单:mt工具箱

这个工具箱有很多功能,前面的四个工具我已经在使用了,很容易使用,第一个工具的使用不能通过审核,不再介绍,其他的将来都会一个一个地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