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免费改变ip软件不需要公共网络ip,一个永久

日期: 2020-10-21 15:27

浏览Web,找到BEIRUI的花生棒Pro。即花生粘-花生壳盒的增强版本。

花生壳盒是一种嵌入花生壳动态域名解析软件的智能硬件设备。不需要公网ip,无需路由设置,具备内网穿透功能,可将内网业务映射到外网,实现域名访问..云管理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电脑远程管理,无需去现场...

因此,花生外壳盒是将DDNS(动态域名解析、IP转换为域名)、Intranet渗透(外部网络直接访问内部网络)结合在一起的硬件。

与旧花生棒相比,无线网络功能更强。

当然,还有一个软件版本,叫做花生壳。还提供了一些功能:DDNS和互联网络穿透。

花生壳的软件版本为免费1G流量,付费版本为2G。很明显,如果有任何服务要做,那就不够了。

但花生壳还发送80口转发功能。也很有趣。

最近,已发布了5.0版的新版本,添加了虚拟化应用程序的功能。

从技术上讲,它与微软的RDP远程控制RemoteApp类似。

当然,今天的开场白仍然是这样的:

老规矩,别浪费时间,下结论吧。

拆包:

后面有三个接口:网线、电源、复位按钮

一切都是手册,主题,电源线。

您需要找到自己的USB插头和电缆。当然,在理论上,您可以连接到WiFi,但通常WiFi延迟较大,建议有线连接更高效。

使用:

1.通电的蓝光很好,不是一种特殊的鬼兽。

2.插上电线,灯就变白了。

3.陷害,我被骗了。

请参考官方网站教程: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099.html

需要下载花生壳助手。

只有Windows版本,我对Mac电脑感到迷惑不解。

之后,通过手册上的QR代码,扫描并下载要配置的花生壳IOS版本的应用程序,但仍无法连接到WiFi。

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下。花生壳被扫描了:

WiFi无法设置,但至少已连接。配置帐号后,自动获取2G流量和80个端口权限。

然后,我对我发送的域名进行了内联渗透,从而刺穿了我的路由器。

然后进行了一次访问,访问取得了成功。

解释一下花生壳盒上的灯:

访问成功后,开始思考花生壳的使用。

主要的两个特点,DDNS和Intranet渗透。

事实上,DDNS现在无处不在,ASUSTEK路由器提供免费的DDNS,只要您的路由器是ASUSTEK即可。

TP-Link已经推出近一年的路由器也有自己的DDNS功能。

DDNS是专为家庭宽带而设计的服务,用于将IP转换为域名。使用IP自动替换为家庭宽带的场景。

事实上,花生壳的较大优势在于内网的渗透。

内部网络的渗透,实际上,可以让您共享局域网服务的公共网络。例如ftp,文件共享,视频,电脑遥控器,网间oa系统等...

网际网络渗透需要第三方服务器支持,因此平均新手用户并不十分熟悉,也是花生壳的目标。事实上,远程控制仍然非常酷。

的确,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如果只是玩,那是相当有趣的。流量2g就够玩了,2张地图也可以控制..但是,一旦你想在外面远程管理,你需要选择一个升级包,如果你不需要照顾它很长一段时间。.

说实话,花生壳真的是内网渗透神器,好用又便宜,良心国产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