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代理IP为什么不能用

日期: 2020-11-02 17:15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人们对代理IP的需求也日益增多。但是在哪里能找到国内最新的HTTP代理资源呢?能够找到的代理IP是否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需要呢?速度是否跟的上?稳定性怎么样?服务是否有保障?等等这些,成了大家忧虑的事情。

免费的代理IP为什么不能用

1、首先是数量上满足不了需求。虽然在网络上不用花费什么成本就能获得一些免费的代理IP,但是这些闲置IP都是别人不用的,或者暂时搁置在一旁的,数量是有限的,若不是对IP的数量有要求,你直接拉跟网线安装一个IP模拟器就能解决,犯不着去找这些闲置的代理IP。

免费的代理IP为什么不能用

2、IP信号不稳定。免费的代理IP因为服务器不稳定,或者根本就没有服务器,再加上带宽本来就低,所以掉线率就非常高,不能保持长期稳定的在线。

3、没有安全保障。既然是免费代理IP,你能用别人肯定也能用,别人拿去作何用途了你并不知道,你再拿去用,会不会有什么风险,不得而知。有些时候需要隐匿IP地址,隐藏访问身份,免费的代理IP是没有办法满足的,这就是免费代理的IP最大的短板。

4、没有服务保障。从商家那里购买HTTP的代理资源,至少可以保证在使用的过程中出了什么问题能找到可以处理问题的人,使用中有什么不清楚的都有客服给予解答,不用担心买过来不会用,用起来不顺手的。

代理具有多年的行业从事经验,代理的HTTP资源丰富品种多样,能够满足不同阶段不同目的的功能需求。公司配有专业技术团队,支撑起强大的数据库资源,能够为你解答任何关于代理IP相关的技术和操作问题;热情的客户服务人员24小时守候在台前,悉心接待你想解答的任何问题。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能将事情做好,做成,做到极致,这样的品牌才值得信赖。

免费的代理IP为什么不能用

更多精彩来自:http://www.代理ip.com/

相关新闻